也无风雨也无晴

如果了解你,该有多爱你

我有义务把这些写下来。

是的,必须轻轻地写下来,就在你头也不回地离开的这一天。

必须轻轻地写下来,是因为那一声爆炸太震撼,在山间,又不在山间。

必须轻轻地写下来,就像你上一次和我们告别,温暖,潇洒,又有标志性的倔强。

我后悔没有早点了解你,并不限于你的转身和切入。

关于篮球,其实我们说的有点太多了。

最伟大原来并不一定最强,不是更结实的体魄也不是最精准的投射。

当一切超越了技术甚至这方场地,我知道,这只关乎人生,关于爱。

荣誉和繁华终究会化为浮云和尘埃,我了解,真正在闪耀着光芒的,

是如何感激曾拥有的,是如何影响需要援助的,我明白,这是英雄的责任和传承。

你曾说过,退役不是永别,忘记才是。可当你从全世界退役时,

却考验我们的坚强。这次我会学着认真和坚强,就像你教我们的那样。

遗憾,但不后悔。谢谢,后会有期。


评论